close

IMG_0961.JPG

平常其實很少吃小七的微波食品、涼麵或是沙拉

可以說幾乎不吃XD

因為我的腸胃不好,朋友中也會有人常常吃小七涼麵烙賽

更何況新聞也常報導,指認統一很多食品的菌超標

這兩個理由就足以讓我對小七的這些食物卻步

 

但是! ! ! ! ! ! ! ! ! !!

前幾天隨意逛逛小七卻發現這個寶貝~

鹽海藻沙拉

雖然沒吃過,但一看見它,就瞬間被它吸引

因為從外觀來看,它就是滿滿的蔬菜,頂多加個海帶、藻類

沒有其他零零摳摳容易烙賽的食物

例如: 肉、美乃滋、蛋 等等

重點是它沒有小番茄!!!!!

本人討厭生吃番茄,正合我意阿哈哈

趕快來打開蓋子~

IMG_0966.JPG

至於內容物的說明

就交給網頁圖片還有包裝上的說明貼紙XD

這項產品是區域販售

所以應該不是每家門市都有

IMG_0975.PNG

IMG_0960.JPG

IMG_0959.JPG

沒錯~

這款沙拉配的是鹽味和風醬

IMG_0967.JPG

和風醬裡有滿滿的白芝麻

撕開包裝則會有濃濃的蒜味!

IMG_0969.JPG

撒在健康的蔬菜上~

IMG_0970.JPG

雖然和風醬跟蔬菜量對比起來真的很小一個

但是攪拌均勻後的蔬菜吃起來不會太鹹也不會太酸

搭配海帶還有藻類真的很清爽

非常非常好吃

 

注意~~~~~~~~~~~~~

紅紫色的雞冠藻,仔細吃的話會有微微的腥味><

一小盒雖然只有58大卡的卡路里,但是價錢要55元,也不算便宜

等於是一頓正餐的價值了

重點是它的鈉含量算是高的

成人一天的鈉含量攝取量建議在2400毫克內

而這份沙拉的鈉含量就有589毫克

若是想要減少攝取納,可能就得少倒一點和風醬

畢竟我吃完蔬菜,盒底還有剩些許的醬汁

代表根本不需要這麼多醬汁(?!)

 

IMG_0973.JPG

炎熱的夏天都已經過了

怎麼現在才發現這個好東西呢!!!

雖然價錢不便宜,而且還高納

但是搭配無糖豆漿肯定是最佳減肥餐

最近看了陰屍路

到了第五季竟然開始吃人

只有吃這種滿滿蔬菜的沙拉

看陰屍路才不會覺得噁心XD

IMG_0976.JPG

誠心推薦這個沙拉!!!

雖然是區域販售

真得感謝我家附近的小七是屬於區域內哈哈

快來跟我一起啃草

 

補充

阿姨聽了我的推薦也去買一盒來吃

但是她說吃起來超噁心

我們兩個討論後才發現她可能是拿到不新鮮的一盒

所以提醒大家

選購產品時,要記得花5秒看看生菜是否翠綠新鮮喔!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浣熊眼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